top of page

「 親愛的弟兄啊,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,
在聖靈裏禱告。」
(猶大書20)

聖經一向強調信徒裝備的重要性,一個紮根於聖經真理之上,而靈命又堅強的信徒,縱然面對生命中種種的挑戰,仍能穩站於激流中,他們不單可以紮根成長,甚至可以在事奉中榮神益人。

教會的功用是在世上作鹽作光,若教會裏的信徒生命是堅固而豐盛的,則教會亦能更有動力,在這世代裏為主作美好的見証。

因此,培育信徒,建立肢體靈命成長,是教會重要的工作。我們認定一個人從嬰兒期開始,就應開始接受宗教教育,而主日學就是其中一個重要的教導場所。為了在教會培訓的質和量上得到提升,我們不單訂定福泉家各級主日學的大目標及涵接方向,也重新修訂了「青年級主日學培訓系統」,期望能按步就班地實行出來,幫助福泉家的肢體在聖經知識及屬靈生命上成長。

我們的主日學

目標:教導不同年紀的信徒有系統地認識聖經真理,並在生活中實踐應用,裝備肢體投入事奉行列。

各級主日學:我們的主日學課程施行按年紀的分級制,以至能按不同年齡的學生特徵及需要施教。各級主日學如下:

01.png

嬰兒級

適合年齡

0 - 2歲

04.png

小學級

適合年齡

6 - 12歲

06.png

青年級

適合年齡

19 - 50歲

03.png

幼童寶寶級

適合年齡

2 - 5歲

02.png

中學級

適合年齡

13 - 18歲

05.png

成人級

適合年齡

50歲以上

bottom of page